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其殘忍直追蔣介石

(06-16-2012一律)



馬英九對前總統的懷恨和報復,其手段之殘忍和毫無人性,與蔣介石已不相上下,只是後者殺了更多的人。
陳前總統現在所受到非人的待遇,如處地獄般,身心受到極大的苦迫,看了這篇文章後不禁要哭出來,他目前的情形再不改善,整個身心一定會崩潰…在這個世界上,除了極野蠻的國家,才可能以如此殘酷的方法在對待,羞辱一個卸任的國家元首,我們好像又回到中國古代的政治(改朝換代)
不禁想著:如果我是當事人,遭受這樣大的冤屈,被關在一坪三的牢房,只能睡在地上,且也不能「放封」~跟其他的「犯人」出來做工,透透風…我將如何作意,才不會「心隨境轉」呢?

真的必須完全的「捨心」~接受世間因緣不可思議,沒有我不能接受的生命現象,不起一絲一毫的哀怨和憤恨不平,「喜心」作意:就當作在「閉關」嘍,心裡不能有任何的「期待」~會被關多久才能放出來,或者永遠出不來了…就是只管當下…
衷心盼望佛教界大德能踐履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」的地藏願,也走一趟一坪三的牢房親睹生不如死的風光,我相信阿扁已經到了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階段,也相信馬英九已成功地冷血了689萬選民,不管阿扁犯的是道德上的罪或「馬氏法律」上的罪,或根本沒犯罪,如今有人受到比殺人重犯汪希苓還千百倍的懲罰,只要還有一絲血性,我們都應該不吝予以關注。
願佛菩薩的慈悲,願天主的大愛,穿透一坪三的牢房與阿扁同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