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中央就是大組頭

(01-20-2012永川)

觀察中,我小了些些,這樣就這樣,幹嘛我要去改變呢?個人有個人的標準,都在做自己的最好,看到小珊下鍋的程序不正確,以前會當下校正,還告訴原理!停,自行調整,回到呼吸就好~
在開車行徑中,有部車闖紅燈,念頭生起了,喂!這樣可以唷!馬上止住判斷的意念,我收了回來,哇!我真是多事的源頭唷!我到處在判斷,搜尋立足點,哇!好用力呀!這也是散亂的根源呀!我,真是大俠呀!什麼都要管一管,真是無一是處呀!
啊!大排長龍,每處彩劵行門前都大排隊,又是幾億了!嘆口氣,這又是中央的德政啦!給百姓,發財的機會呀!哇哩咧!中央就是大組頭啦!毒瘤的根啦!
民主政權一天不落實,台灣機能就是在退化中了–被癌細胞給侵佔了~走出來吧!一領一帶出民主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