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效法南韓總統李明博

(01-08-2012一湛)

這幾天都在跟朋友拉票,宣說此次總統大選的重要,有人提出總統的薪水那麼多都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就簡單說明總統目前權責不一致,所以一定要選出好的人才,接著舉最明顯的例子,回答:
200111日起,陳前總統為了共體時艱,自願將總統待遇由每月822千元一次調降為4488百元,做到扁卸任時,剛好替國家節省約4,160萬元。馬總統不但沒效法,當初競選時答應的633政見如未兌現就捐出薪水,四年下來馬政府633完全跳票,當初答應的薪水捐出並沒有做到,想當初陳水扁宣示要薪水減半時,馬也表示認同,還說中華民國總統的薪水,相較於其他國家原本就偏高,扁減薪的作法是合理的。真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好效法南韓總統李明博將薪水全部捐出來,把黨產全部歸還,還給國家和人民!不要都是口惠實不至的騙人把戲。(有數字為證,清濁立見)
李明博747政見跟馬英九的633政見雖然都因為金融海嘯跳票,但是李明博的作為和馬英九相比是天地之別,李明博除了道歉之外還甘願不領薪水,更把自己的財產捐出9成。李明博治國成績比馬英九好很多,根據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調查,台灣的國家競爭力在馬英九上任後,從13名掉到23名,GDP24名跌到26名,台灣失業率快破6%,但是韓國卻保持在3.9%,「馬英九的政績根本比不上李明博!」

馬總統的承諾跟不上人家,態度跟不上李明博,治國能力也比不上李明博,馬總統說要苦民所苦,為何不兌現諾言,幫助更多人有飯吃?我們還要再忍耐四年嗎?
另外有朋友提到,小英主席的大陸政策恐怕帶來台海不安?
我說美國賓州大學國際關係教授林霨20111026日指出,台灣總統馬英九提出要和中國簽署和平協議的想法,原則上應是希望解決中國對台動武的問題,但中國是一個不穩定的國家,隨時會改變,任何國家以中國做為國際體系的核心是最不明智的,馬想以兩岸關係的進展做為政績,但向中國靠得太近其實很危險。
林霨警告:中國隨時會變,兩岸很難平等簽協議。
只有國與國才能考慮簽協議,中國不承認臺灣為國家,不對等就免談。我說我堅決反對臺灣變成中國的一省,如果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,就會讓中共突破太平洋防線,中國將以台灣作為稱霸太平洋的前哨站,到時候台灣將成為中美爭霸的戰場,千萬生靈塗炭,絕對不是危言聳聽,至少現在還有《台灣關係法》,美國的國防戰力也比中共強很多,所以我們這次要用選票告訴馬總統:Stop
又有人提到馬的政策還是很安定啊!
我說:我們都是愚民政策操弄下的一群,只要你願意聽聽全台各行各業的聲音,你就會發現:馬英九的措施,讓商人便宜行事!肥到大商人,順道小商人,掏空台灣公司,錢進大陸,已經太多案例!緊密結合大陸掏空台灣,馬英九讓台灣自投羅網,看看馬英九可掌控政策多劫貧濟富、利潤全歸財團!《台聯黨》主席黃昆輝,向檢調告發馬英九總統涉嫌叛國公訴罪,已進入第三個月了。
朋友說:真的耶,很多人都在抱怨。
又有人說女生可以承擔這樣的重責大任嗎?
我說蔡英文學經歷資歷豐富、冷靜理性、考慮周延,沒有政治包袱,不但足堪大任,而且正可以幫台灣幫女性重塑新形像,更進一步希望台灣女總統可以催化中共體制民主化,女人當家一定可以震撼中國14億人口,傳統的四書五經早已經被統治者沙文主義化了,尊重台灣2300萬人民的決議,我們希望選出華人世界第一位女總統,徹底改變中國傳統文化,台灣的民主與男女平等就可以躍昇到另一層次!
 最後跟每一個人說:你相信我嗎?你看過我這麼認真的幫一個人拉過票嗎?我們站在歷史的轉捩點,我希望對得起子孫,所以關鍵時刻不能缺席。
朋友被我的認真感動到了,都說好啦!我會去投下這神聖的一票!